资源 → 学术期刊

《中央民族大学学报(哲学社会科学版) 》 发布日期:2016-04-11   点击数:1965  

本刊是哲学社会学术理论刊物,2004年度全国核心期刊。宣传、阐述党的民族政策,开展对我国少数民族的社会形态、政治、经济、哲学、历史、语言、文字、文学、艺术、宗教信仰、生活习俗等方面的研究。

本刊主要结合我国民族领域各学科、阐述马列主义、毛泽东思想、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“三个代表”思想对于民族问题的发展以及新时期党的民族政策;开展对少数民族社会形态、政治、经济、历史、哲学、语言文字、文学艺术、宗教信仰、生活习俗等方面的研究;发表有关少数民族的最新调查报告、学术资料和教学科研成果。

  主要版块栏目: 民族学、人类学、民族理论政策、国内外民族政策比较研究、民族经济、民族历史、民族语言文字、宗教与文化、文学艺术等栏目。
主办单位:中央民族大学
出版周期:双月
ISSN:1005-8575
CN:11-3530/C
出版地:北京市
语种:中文
开本:大16开
邮发代号:2-565
创刊时间:1974

 

网址:http://www.muc.edu.cn/Research/1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