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 → 学术期刊

《民族艺术》 发布日期:2016-04-13   点击数:2317  

民族艺术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、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。自创刊以来,以新观点、新方法、新材料为主题,坚持"期期精彩、篇篇可读"的理念。民族艺术内容详实、观点新颖、文章可读性强、信息量大,众多的栏目设置,民族艺术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。民族艺术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,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。
《民族艺术》(季刊)创刊于1985年,是由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民族艺术刊物。刊发各类关于中华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研究的文章,尤其欢迎选题独特、材料丰富、方法新颖、视野开阔的文稿,提倡立体性跨学科研究。
《民族艺术》坚持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,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,贯彻“百花齐放、百家争鸣”和“古为今用、洋为中用”的方针,坚持实事求是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严谨学风,传播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,弘扬民族优秀科学文化,促进国际科学文化交流,探索防灾科技教育、教学及管理诸方面的规律,活跃教学与科研的学术风气,为教学与科研服务。


主办单位: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
主管单位: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
周 期:双月刊
语 种:中文
开  本:国标32
创 刊 年:1985
办刊宗旨:《民族艺术》刊发各类关于中华民族民间文化艺术研究的文章,尤其欢迎选题独特、材料丰富、方法新颖、视野开阔的文稿,提倡立体性跨学科研究。国际标准刊号:ISSN 1003-2568
国内统一刊号:CN 45-1052/J
邮发代号:48-58
单  价:15.00
地  址: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思贤路38号
邮政编码:530023
电  话:0771-5621053
电子邮件:minzuyishu001@126.com
网址:http://www.mzysbjb.cn/